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讓衛少做衛少」是謊言 湖人球星坦言賽季失敗

責任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3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17:54
洛杉磯湖人明星球員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杉磯湖人明星球員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行將分手之際,「攤牌」階段必然出現。就如湖人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一樣,他接受訪問時突然數落球隊的不是,強調自己整季都未能忠於自己,什麼「讓衛少做衛少」的話,都是謊言。
 

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本季轉投效力湖人後表現未盡理想,是自09/10賽季後新低投射命中率的44%,湖人戰績也只有33勝49敗,讓大家提早放暑假。
 

面對本賽季的結局,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坦言是失敗:「這不是一個成功的賽季,我對自己的表現並不滿意,但在最後階段的表現還可以;上季我場均可以『三雙』,在湖人做不到就意味是失敗。」

 
 

狀態下滑還是運氣不佳?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卻有以下看法:「我很願意在任何情況下,給自己壓力去進步,就我個人而言,本賽季我不快樂;來到湖人我沒有得到一個公平的機會來做自己並助球隊變得更好,我必須重新證明自己。」
 

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本季和詹姆斯(LeBron James)跟戴維斯(Anthony Davis)「三巨頭」,但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和詹姆斯(LeBron James)同為需要大量控球權的打法,兩人同場上的效率並不佳,因此剛被湖人開除的總教練伏格爾(Frank Vogel)多次在第4節把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放在板凳。
 

事實詹姆斯(LeBron James)及戴維斯(Anthony Davis)曾揚言「讓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做回自己」效果就能改善,但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卻質疑此話的可信性:「老實說,但那不是真的;賽季初每個人都說『讓衛少做衛少』,都不是真的,本季我很少感覺在場上能做回自己。」
 

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下季的薪資高達4700萬美元,且他還有球員選擇權,預計他將繼續留隊,但詹姆斯(LeBron James)位置重疊的問題,似乎非一時三刻能解決。
 

本文獲「香港01」授權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伏格爾(Frank Vogel)#洛杉磯#湖人#三巨頭#控球#後衛#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0878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