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姚明、易建聯歸隊 大陸男籃成軍

記者 尤美心 / 攝影 顏睿陞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17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08/07/17 23:14

北京奧運開幕日期越來越近,選手備戰,緊鑼密鼓展開;尤其是要在「自家門前」比賽的大陸代表隊;因為被寄予奪金厚望,更是加緊訓練;像是大陸男籃隊,兩大NBA球星:姚明和易建聯歸隊,大陸男籃正式成軍,被視為是史上「陣容最堅強」的一屆,來看大陸男籃的訓練情形。

姚明現身大陸籃球代表隊訓練營,「移動長城」正式歸隊,大陸男籃備戰奧運,進入最緊鑼密鼓的階段。大陸籃球員姚明:「目前就是一個恢復狀態的問題,腳傷已經沒有太大阻礙了,按照醫生的建議,要到7月下旬,可以參加對抗訓練。」

大陸男籃代表隊,「以戰代練」,顧名思義,就是透過對抗賽的模式做訓練;不過姚明因為腳傷還沒有完全痊癒,暫時不能參加對抗賽;訓練重點放在,找回團隊默契與籃球手感。

姚明:「我去找了2個奧運比賽的用球,適應一下手感,一開始感覺上,回到了剛開始打球的時候,怎麼打都投不進,現在適應了。」

北京做為2008奧運的東道主,大陸代表隊在家門前比賽,壓力特別大;大陸男籃推出最強陣容,2位NBA球星返國;不只姚明,還有易建聯。

大陸籃球員易建聯:「每場球都要盡可能的,快點進入狀態吧,不管進球還是防守,奧運會,每個對手就打一次,而且機會就那麼一次。」

奧運籃球賽,對戰的兩隊貼身肉搏,加上球星雲集,精彩可期;奧運比賽單場最貴的門票,就是籃球賽的門票;而北京奧運的籃球賽場「五棵松籃球館」,設備更是一流。

大陸央視記者:「在五棵松籃球場呢,我最喜歡的就是這裡的座椅,它材質非常舒服,很像影劇院的感覺。」

豪華軟式座椅,環形座位設計,加上籃球館中央,由13個銀幕組成的「漏斗」顯示系統,即時捕捉精彩鏡頭,全場沒有視覺死角;。

再看五棵松籃球館的外觀,也是別具特色;灰金色的外觀,原來是一片片的鋁合金組成;這些金色鋁板上面,有一些穿孔的裝飾,形成錯落有致的平面,遠觀如同麥穗隨風飄蕩;有現代化的場館,有精采的比賽;奧運籃球賽,未演已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64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