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勒普晉澳網女單16強 梅迪維夫打男單3輪不輕敵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2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2 14:57
哈勒普晉級澳網女單16強。(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哈勒普晉級澳網女單16強。(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男網世界排名第2的俄羅斯好手梅迪維夫今天出戰澳洲公開賽男單第3輪,賽前表示不會掉以輕心;女單焦點之一則是羅馬尼亞名將哈勒普順利挺進16強。

哈勒普(Simona Halep)只花64分鐘就以6比2、6比1輕取蒙特內哥羅對手科維妮奇(Danka Kovinic),下一場將迎戰法國的柯爾妮(Alize Cornet),爭取8強門票。

 

法新社報導,曾打進澳網決賽的哈勒普說:「我感覺很棒是自己還能再打第4輪。我一直都很愛在澳洲比賽,這也許是我打出好成績的原因。」

柯爾妮則是以4比6、6比4、6比2力克斯洛維尼亞對手齊丹塞珂(Tamara Zidansek),晉級16強。她說自己很高興能熬過炎熱的天氣,「這主要是在比耐力」。
 
梅迪維夫晉級澳網男單第3輪。(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男單方面,去年美國公開賽封王的梅迪維夫(Daniil Medvedev)在喧鬧的第2輪打了4盤,擒伏身為地主的網壇「壞小子」基爾喬斯(Nick Kyrgios),穩固奪冠大熱門地位。

 
梅迪維夫今天將出戰世界排名第57的荷蘭選手范德贊德舒爾普(Botic Van de Zandschulp),爭奪16強門票,但他不會輕敵。

梅迪維夫表示:「大滿貫賽很難打,總有難纏的對手。」

他說:「你有時會提早出局,有時會晚一點才輸,但有時也會贏球。我只想打出非常好的表現。」(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澳網#梅迪維夫#哈勒普#大滿貫賽#網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76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