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西新冠篩檢「陽轉陰」返抵巴黎 即將恢復練球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3:43
梅西最新篩檢結果呈陰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西最新篩檢結果呈陰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足球甲級聯賽(Ligue 1)巴黎聖傑曼今天宣布,梅西的COVID-19篩檢結果呈陰性反應,目前已經回到法國,且將「在未來幾天內」恢復練球。

7屆金球獎(Ballon d Or)得主梅西(Lionel Messi)上週在他的家鄉阿根廷接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篩檢時驗出陽性反應,但在通過檢測後,已在今天飛回法國。

 

梅西因此錯過了3日巴黎聖傑曼(Paris Saint-Germain, PSG)在法國盃(French Cup)以4比0擊敗瓦訥奧林匹克俱樂部(Vannes OC)的比賽。

PSG並未說明梅西是否能趕上該隊「寒假」結束後的首戰,屆時他們將於9日在客場對上里昂(Lyon)。

PSG在聲明中說:「梅西的COVID-19篩檢結果呈陰性反應,他已經抵達巴黎,未來幾天內就會回到隊上。」
 

去年夏天離開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La Liga)巴塞隆納(FC Barcelona),轉戰法甲加入PSG後,梅西一開始的表現較為掙扎。

儘管梅西曾在歐洲冠軍聯賽(Champions League)攻進5球,但他在披上PSG戰袍的前11場比賽中,卻只有1個進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梅西#法甲#篩檢#法國盃#足球#陽轉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64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