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奧後首場國際賽!戴資穎世錦賽亮相 首戰對手出爐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4 0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4 09:25
戴資穎今天出賽。(圖/中央社資料照)
戴資穎今天出賽。(圖/中央社資料照)

台灣羽球女將白馭珀昨天在世界羽球錦標賽首輪以直落二扳倒緬甸女將圖薩,闖進32強,世界球后戴資穎將在今天亮相,首戰對手已經出爐,將出戰俄羅斯女將柯塞茲卡亞。

2021年世界羽球錦標賽在西班牙舉行,首日賽程台灣有2組人馬過關,分別為台灣一哥周天成、男雙組合李哲輝與楊博軒,昨天輪到白馭珀在女單首輪上陣,而李哲輝改與許雅晴在混雙攜手,角逐32強席次。

 

世界排名第38的白馭珀過去4度參加世錦賽,最佳成績為2015年16強,這次世錦賽首輪出戰排名第77的緬甸女將圖薩(Thet Htar Thuzar)。白馭珀開賽迅速掌控比賽節奏,一路領先,以21比15拿下首局。

台灣羽球女將白馭珀。(圖/中央社資料照)

白馭珀次局前段一度落後,透過前後調動對手得分,迫使對方出現失誤,白馭珀拉出6比0攻勢反超,帶著11比7領先進入技術暫停。

 
對手隨後展現韌性,連得4分扳平,白馭珀沉穩應對,回敬一波5比0攻勢,並以21比16贏得勝利,挺進32強,將對決日本女將高橋沙也加(Sayaka Takahashi)。

另一組混雙組合李哲輝與許雅晴首輪以19比21、16比21不敵蘇格蘭組合霍爾(Adam Hall)與麥克佛森(Julie Macpherson),無緣32強。

高居頭號種子的戴資穎、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組合「麟洋配」王齊麟與李洋首輪均輪空,從32強出發,預計今天亮相,這也是戴資穎東京奧運後首場國際賽。

戴資穎首戰對手為俄羅斯女將柯塞茲卡亞(Evgeniya Kosetskaya),雙方唯一一次交手就是在2017年蘇迪曼盃羽球團體賽,戴資穎當時以直落二取勝。(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白馭珀#戴資穎#羽球#世錦賽#李哲輝#許雅晴#麟洋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77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