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禮讓行人抗罰上訴 顏行書敗訴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01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兼球星的顏行書,去年開車右轉時,被警員攔停告發他不禮讓行人,顏行書喊冤說,行人明明離他還很遠,因而不服挨罰提告;法官審理後認為行人優先通行權,必須從寬認定且要特別保護,因為裁定顏仍須罰款3600元,而顏行書得知後仍堅持沒違規,但還是會去繳交罰款。

同時身為藝人和籃球明星的顏行書,因為不服一張「不禮讓行人」的罰單提告,結果法官判決顏行書敗訴,罰款得照繳。記者:「您還是堅持沒有違規嗎?」顏行書:「當然,因為我覺得,我本身覺得啦,我沒做的事,我才會上訴,法官認為我有違規的話,我接受這個判決。」

事情是發生在去年4月27日晚上,顏行書開車行經這個路口時,被警方攔下開出一張1200元的不禮讓行人罰單。松山交通分隊長陳健雄:「他煞停的距離離行人太近了,行人有被他驚嚇到,行人眼睛看了一下警察,眼睛瞄了一下警察,員警剛好在旁邊疏導交通,行人希望員警有所動作,所以員警沒有作為也不行。」

執勤的員警說,當時顏行書的車身旁1公尺的距離都是人,但他還是執意往人群中鑽,造成民眾驚嚇;但顏行書則反駁說,明明是員警收回了指揮棒,他看到行人至少離他好幾秒的距離後才慢慢往前開;由於雙方沒交集,顏行書以拒繳抗議,直到逾期罰款從1200變成3600元後,趕緊提出訴訟。

結果法官認為,即使員警收起指揮棒,右轉車如果在3公尺內,看到還有行人在走就該停車禮讓,判決顏行書敗訴,而顏行書在得知之後只表示無奈,但尊重判決不再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顏行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53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