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美棒打桃太郎  紅襪上演「逆轉勝」

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24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08/03/24 19:32

「平成怪物」松坂大輔,和他所屬的波士頓紅襪隊,特別到日本進行新球季的開幕友誼賽;這幾天紅襪先和日本的讀賣巨人交手,松坂雖然沒有上場,不過紅襪隊從原先的落後局面,一路追趕,成功演出「逆轉勝」,在開幕前夕,博得好彩頭。

什麼事,讓平成怪物這麼開心,和隊友擊掌慶功?原來是波士頓紅襪,來日本打熱身賽,面對日本職棒歷史最久的讀賣巨人隊。

只不過比賽一開始,東道主巨人卻占盡上風,南韓獅子王李承鄴,這支三不管地帶的安打,為巨人先馳得點;接下來則看巨人王牌左投,內海哲也的優質投球。

K、K、K,連三K,內海把紅襪的冠軍打線耍著玩,讓老美見識到桃太郎的威風;只不過這下子,倒讓紅襪打者認真起來,戰情跟著大逆轉。

紅襪強打傑帝卓(J.D. Drew),一棒把球掃到左外野看台,這支滿貫砲先幫紅襪逆轉;緊接著巨人出身的岡島秀樹,回東京巨蛋凱旋登板,他只花了9個球,就讓老東家三上三下,也為紅襪守住了比賽的勝利。

至於另一場日美職棒熱身賽,奧克蘭運動家隊,幫日本的阪神虎上了一堂強力棒球課;運動家強打,把阪神投手轟得七葷八素,和紅襪一樣,在日本贏得二連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襪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30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