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姚明大戰易建聯 大陸2億人收看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03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08/02/03 12:47

今天早上估計有超過2億的大陸觀眾,收看姚明對決易建聯的NBA籃球賽,雖然這場比賽並不是兩人首度對決,但大陸球迷仍然非常關心兩人的表現。有人說這場比賽簡直就是中國的超級盃,不過,姚易兩人今天表現不盡理想,大陸網友氣的是上網破口大罵,但也有球迷則是留言力挺!

農曆新年前夕,已經在NBA打滾第五個賽季的火箭隊移動長城姚明,要對上大陸同鄉,效力公鹿隊的易建聯,意義特殊的轉播,中央電視台隆重的包裝成特別節目。大陸NBA球星易建聯:「當初我在CBA的時候,他已經來到NBA,今天我來到NBA來到這座(城市),代表公鹿隊跟火箭隊比賽,第一次的對決挺有意思的。」

雖這已經是姚易對決的二部曲,但仍然讓全大陸球迷緊盯著電視機收看,估計可以超越去年11月9日當時首度對決所締造的2億觀眾紀錄,當然檯面下的賭金更是無法估計!

可惜比賽開打之後,兩人的表現,似乎讓大陸民眾大為失望。中央電視台主持人:「雖然說比賽的過程很激烈,但是可能給大家帶來那種感覺呢,不是像我們在賽前預料的那樣。」主持人:「對。」

得分少又頻頻失誤,姚明全場只得到12分12籃板,易建聯更只有6分5籃板,跟上一次兩人首度對決落差很大,因此在網路上大陸球迷是罵聲不斷,有人痛罵姚明,有人要易建聯不要再留在場上拖累球隊,但也有網友要大家多鼓勵少責罵,這場比賽,火箭隊以91比83擊敗公鹿隊。

◎新浪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姚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466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