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皇家捕手培瑞斯好會敲全壘打 改寫1970年紀錄


發佈時間:2021/09/21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13:58
皇家捕手培瑞斯晉升為MLB史上最會敲全壘打的主戰捕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皇家捕手培瑞斯晉升為MLB史上最會敲全壘打的主戰捕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堪薩斯市皇家的培瑞斯今天轟出兩分砲,晉升為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史上最會敲全壘打的主戰捕手,並助球隊在雙重賽首戰以7比2輕鬆擊敗地主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培瑞斯(Salvador Perez)5局上揮出個人本季第46支全壘打,改寫名人堂成員、前辛辛那提紅人當家捕手班契(Johnny Bench)1970年寫下的單季45轟紀錄。

 

培瑞斯目前和多倫多藍鳥強棒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並列聯盟全壘打王,但培瑞斯擁有全聯盟最高的115分打點。

稍早,皇家的杜傑爾(Hunter Dozier)和班奈坦迪(Andrew Benintendi)先後在2、3局敲出兩分全壘打,杜傑爾4局上還敲出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助球隊取得5比0領先。靠著培瑞斯兩分全壘打,皇家最後順利以7比2勝出。

皇家自4月5日以3比0擒印地安人後,兩隊對戰連吞了11敗,直至今日才再嘗勝利滋味,戰績提升至68勝82敗,印地安人則是73勝75敗。
 

皇家投手辛格(Brady Singer)在短暫列入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傷兵名單後歸隊,扛下今天整場7局的投球重責大任,被敲出6支安打失2分,拿下勝投,戰績5勝10敗。

皇家今天晚間在雙重賽第2戰同樣勝出,比數4比2,橫掃印地安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MLB#美國#職棒#全壘打#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5

0.0916

0.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