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建仔外遇/損形象?建仔記者會 代言廠「全程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24 0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王建民爆發婚外情,除了球迷心痛之外,恐怕代言廠商最難以置信,因為當初就是相中王建民的好爸爸、好男人形象,美國記者會現場,有記者發現運動品牌業者派人全程緊盯;台灣方面,也強調市面上已經沒有建仔相關產品,至於臍帶血銀行則說,隨著合約年底到期將另尋代言人。倒是最早贊助王建民的筆電大廠,8年來可說是看著建仔長大,如今除了董事長感到驚訝之外,可能也不排除深入了解合約中的「形象條款」。

廣告片段:「現在守護孩子健康長大。」

就是這個好男人、好爸爸形象,廠商向中建仔拍廣告,如今恐怕一個頭、兩個大。旅美投手王建民:「我想向支持我的球迷朋友們,鄭重道歉。」

王建民沉痛說抱歉,但心碎的恐怕不只球迷,代言廠商很震驚,記者會上運動品牌特地派人全場緊盯,要聽聽建仔怎麼說。廣告片段:「我相信我自己的手會好,能繼續打下去。」

儘管運動品牌代言廣告早停播,廠商仍舊小心翼翼,強調市面上已無建仔相關產品,另一家臍帶血銀行,隨著合約年底到期,已經計畫另尋代言人;至於銀行合作推出認同卡,申辦仍舊沒問題,一切按照合約進行,但筆電大廠直言可能深入了解「形象條款」,畢竟8年來看著建仔成長,是建仔最忠實的支持者。

宏�公關處長汪島雄:「所有的代言人,各行各業裡面應該都有這方面(形象)的規範。」記者:「我們會針對這部分再多了解?」汪島雄:「應該會,對對。」記者:「董事長知道嗎?」汪島雄:「知道、知道,有一點驚訝,因為他(王建民)形象不錯嘛!」

經紀公司先打預防針,2、3天前早通知,要將傷害降到最低,但安撫得了代言廠商,撫平得了球迷的心痛嗎!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657

0.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