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建仔外遇/「我犯了重大錯誤」 建仔為婚外情道歉


發佈時間:2012/04/24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王建民今天主動召開記者會說明外遇事件,也對外公開道歉,原本記者會在週三才要舉行,但因為台灣媒體提早將事件曝光, 王建民的記者會,提早到今天上午8點舉行,記者會由經紀人掌控全局,只接受2個安排好的提問,王建民唸完聲明,回答2個問題後 匆匆離去,當記者繼續追問時,經紀人出面說「夠了!夠了!」,接下來的細節,都是由經紀人代為回答。

走進坐滿記者的會議室,王建民坐下來這一刻,輕輕地嘆了一口氣。國民隊投手王建民:「我要向大家說明,我在2年前犯下了一個重大的錯誤,我不會,更不能為這個錯誤找任何藉口,對於愛護我的家人與球迷,我甚至不敢奢求原諒。」

王建民低頭看稿,一字一句照著念。王建民:「2009年手術後,更不知道職業球員的生涯終點到了沒,當時我變得非常沮喪,就在我人生最低潮那段期間,我有了一段婚外關係。」

公開承認自己的婚外情,王建民說這段關係持續了8個月,最後在罪惡感的驅使下,王建民說是他主動提分手。王建民:「但對方仍以各種方式要求復合,甚至揚言投書媒體,我真的不願意傷害這位小姐,但權衡之下,我更不能傷害我的家人。」

傷害已經造成,王建民設法彌補,整場記者會的內容都照著經紀公司,危機處理的沙盤推演進行。TVBS記者倪嘉徽:「他(王建民)那個在聲明上面那個黑字的部分,有些地方有塗掉,用紅筆有作註記,有作修改,顯然是為了今天這場記者會要出面說明,要出面道歉,王建民事先作了準備。」

已經認識王建民至少10年的經紀人張嘉元 ,全程掌控流程,除了王建民照著聲明稿發言,記者會上被允許提出的2個問題,也都得事先與經紀公司溝通安排好,所有額外的提問通通被擋下。記者:「這個事情你有沒有被威脅?」王建民經紀人張嘉元:「夠了!夠了!這部分結束了。」記者:「或是被勒索?」

經紀人不斷以英文阻止記者提問,但王建民到底有沒有受到威脅,他欲言又止。張嘉元:「我可以留下來代為回答。」記者:「對你最大的困擾是什麼?」張嘉元:「我可以代為回答,問答部分已經結束了。」

張嘉元說他可以回答相關的問題,要王建民先離開。記者:「建民有沒有被勒索,然後是對方第一次跟他接觸嗎?」張嘉元:「這過程中,其實過去的事情已經過去了。」

記者繼續問。記者:「這是合理的問題啊,我是說到底我想要知道說,他有沒有被威脅,是不是有被勒索?」張嘉元:「我們鼓勵他勇敢出來面對,我們希望他往前看。」

有沒有被勒索,但不管記者怎麼問,張嘉元的回答好像鬼打牆,永遠是這一句。張嘉元:「請大家原諒他然後向前看。」

經紀公司希望以專業公關的危機處理,減少對王建民形象的損害,但關鍵問題有問沒有回答,恐怕只是會增加外界更多的捕風捉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497

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