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驗出疑使用禁藥 英國銀牌選手公開喊冤「不是騙子!」


發佈時間:2021/08/15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5 15:56
英國400公尺田徑選手烏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400公尺田徑選手烏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因遭到世界田徑誠信單位(Athletics Integrity Unit,簡稱AIU)公布為東奧藥檢未過的4名田徑選手之一,英國獲得男子400公尺接力銀牌的27歲烏賈(Chijindu Ujah)首度公開出面喊冤,被驗出禁藥反應連他自己都覺得「非常震驚」。

烏賈為東奧公布藥檢未過的4名田徑選手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賈被檢測出有兩種禁藥物質成份,包含有Ostarine和S-23,這些藥物類似於合成代謝類固醇,主要是用於增強肌肉。受到烏賈禁藥遭到禁賽處份下,恐怕要連累到另外三名隊友,他們一同獲得的接力東奧銀牌恐怕也會遭到褫奪。

在事件傳開幾天後,烏賈才終於對外發布聲明,他說:「我花了幾天時間來處理週四收到的訊息,然後才公開,我對這個消息感到非常震驚和訝異。」

烏賈對於自己被驗出禁藥反應,感到相當震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賈說:「要絕對清楚,我不是騙子,我從來沒有也永遠不會故意服用違禁物質。我熱愛我的運動,我知道我作為運動員和隊友的責任。但我尊重正式程序,在適當的時候不會發表任何進一步評論。」
 

除了烏賈之外,還有巴林1500公尺跑者米庫(Sadik Mikhou)、喬治亞鉛球選手阿布拉米揚(Benik Abramyan)和肯尼短跑運動員奧迪亞姆博(Mark Otieno Odhiambo)4人因違反禁藥條例而遭到禁賽處份。(麗台運動報)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外健將名人榜

#東京奧運#禁藥反應#英國#田徑#烏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5

0.2526

0.4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