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範疫情擴散 今年美網資格賽禁止球迷到場


發佈時間:2021/08/13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3 09:37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網球協會(US Tennis Association)今天表示,因擔心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擴散,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今年為期4天的資格賽將禁止球迷到場。

法新社報導,由於美國仍受全球性疫情影響,美網主辦單位與紐約衛生官員討論後做出了這項決定。

 

美網公開賽是今年最後的大滿貫賽事,資格賽將於本月24日到27日舉行,正規賽事則於30日起在法拉盛草地公園(Flushing Meadows)球場開打。

美國網球協會聲明表示:「經與地方衛生當局和美網醫療團隊討論後,認為這是為了確保大家健康安全所做的正確決定。」

主辦單位表示,基於防疫規定,作為賽事主場館的金恩夫人國家網球中心(Billie Jean King National Tennis Center)室內空間不敷使用,在資格賽期間,「為數眾多的球員和隨行人員到場時」會有明顯感受。
 

「由於美國網球協會的金恩夫人國家網球中心室內空間因防疫規定大幅縮減,許多球員設施在資格賽當週要轉移至戶外的國家網球中心公共區域,包括餐飲、訓練和娛樂設施。」

「因此沒有足夠空間既讓球迷到場,同時又確保球員和球迷安全。」

美聯社提到,美國網球協會曾於6月表示,將在主要賽事期間允許座位全數開放給球迷觀賽。(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網#美網公開賽#疫情#大滿貫#防疫#資格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68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