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紐西蘭里約奧運車手傳猝死 運動員身心問題再成焦點


發佈時間:2021/08/12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15:59
紐西蘭24歲車手波德摩爾。(圖/翻攝自Olivia Podmore Facebook)
紐西蘭24歲車手波德摩爾。(圖/翻攝自Olivia Podmore Facebook)

在紐西蘭於東奧創下史上最佳的7金6銀7銅之際,當代表團要返國時聽到不幸消息,該國2016年里約奧運國手、年僅24歲車手波德摩爾(Olivia Podmore)突然於周一猝死的消息,雖然警方還未公布死因,但有關於動員的心理健康問題又再度成為焦點。

紐西蘭輕艇奧運金牌默里(Eric Murray)透露,在周一波德摩爾不幸去世前都和這位自由車選手一起度過了生命的最後幾天,並形容她的死是「震驚和悲劇」。據報導,默里週末在皇后鎮與波德莫爾滑雪板隊共度週末。他提到了波德莫爾最後的社群媒體的Po文,在這篇文章中,她詳細描述了成為一名精英運動員的壓力,然後才將其刪除。

 

波德摩爾週一經傳出猝死消息,震驚紐西蘭體壇。(圖/翻攝自Olivia Podmore Facebook)

「有了奧利維亞的最後一句話,她給我們留下了一個資訊——我們希望其他人再也不要讀這個資訊了,」默里說:「我們失去了一個妹妹,一個朋友和一個戰士誰失去了她內心的戰鬥意志。我是最後一個看到她活著的人。如果你在過去72小時內見過她,你就不會想到會發生這種事,這就是為什麼現在有這麼多關於心理健康的談論。」

警方表示,關於波德摩爾死因仍在調查中。(圖/翻攝自Olivia Podmore Facebook)

紐西蘭警方發言人說:「波德摩爾在紐西蘭北島上部懷卡托的一處房內突然死亡。」雖然波德莫爾的死因尚未得到證實,但一位朋友對她的心理健康表示擔憂,這位自行車選手已經向外界請求援助。
 

自從日本大坂直美在法網透露她的心理問題之後,東奧期牌間又有美國體主將拜爾絲(Simone Biles)退出大多數比賽的新聞,讓外界對這些國手級精英選手的心理健康問題更加注重。(麗台運動報)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運#紐西蘭#車手#死亡#心理因素#波德莫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1186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