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賽事圓滿落幕!李洋發文謝日本 坦言曾擔心這件事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1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1 11:06
李洋特地發文感謝日本。((圖/翻攝自李洋/Lee Yang臉書)
李洋特地發文感謝日本。((圖/翻攝自李洋/Lee Yang臉書)

中華隊羽球男雙麟洋配,在這次東京奧運中擊敗眾多好手拿下金牌,最後一顆壓線界內球,還成為了國內廠商爭相做為T恤或是口罩的紀念圖,可見2人熱門程度非同小可。李洋昨(10)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他表示,疫情蔓延下很擔心奧運會被迫取消,如今圓滿落幕,對奧運期間提供的完善服務,以及當初台灣遭受疫情之苦的疫苗援助,給日本至上最深的感激,他也貼心地請日本朋友幫忙翻譯貼文內容,以此向日本表達謝意。
 

李洋、王齊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洋昨日在臉書上感性發文,「我們想要對日本獻上最深的感激」,他表示,在疫情的蔓延全世界的情況下,從電視上得知許多日本民眾,擔心對自己國家造成染疫風險,反對如期舉辦奧運,李洋坦言,「我們真的很擔心奧運無法如期舉行,畢竟奧運是運動員一生最高的夢想殿堂!」
 
李洋表示,在奧運之前台灣正遭受疫情的災害,感謝日本在第一時間伸出援手提供疫苗,「讓所有台灣人都感受到台日情誼的友好」,他也感謝日本,在如此艱難的環境下,克服種種困難舉辦奧運,才有機會完成夢想。

 
李洋坦言,曾擔心奧運無法如期舉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洋說,這次東京奧運上與王齊麟有幸拿下羽球男子雙打的金牌,作為主辦國的日本,除了在奧運期間提供的完善服務外,也讓選手平安健康的完成賽事,「心中真的對日本充滿了感激!」
 
 
整篇貼文李洋還特地請日本好友幫忙翻譯,貼文下方還附上羽球商新製作的海報,下方也有不少網友留言,「感謝日本,台日友好」、「謝謝日本在疫情下將奧運辦好,讓我們能在電視前為臺灣選手加油」、「遠看海報都以為要親下去了XD」、「海報是什麼浪漫電影嗎」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洋#王齊麟#麟洋配#羽球#東京奧運#疫情#疫苗#日本#台日友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1042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