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款保險套你看過?英跳水王子開箱東奧「限定版紀念品」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7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7 13:20
英國跳水選手諾亞威廉斯和湯姆戴利。(圖/翻攝自noah_w9 TikTok)
英國跳水選手諾亞威廉斯和湯姆戴利。(圖/翻攝自noah_w9 TikTok)

英國跳水王子湯姆戴利(Tom Daley),日前和隊友麥特(Matty Lee)一起在東奧男子雙人10公尺跳水,拿下金牌,但今(7)日下午還有男子個人10公尺跳水決賽的他,還留在東京。在選手村除了織毛衣,還和隊友一起開箱了奧運紀念品,也就是整箱的限定版保險套。

奧運會向來提倡防止愛滋病(HIV),因此從1988年開始,都會在比賽時,於選手村提供數十萬個免費保險套。不過今年東奧遭逢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主辦方為了避免「人與人的連結」,還特別將選手村的床鋪,改為紙板設計。但為了紀念東京奧運,當然也是準備了每屆都有的「限定版保險套」,提供給各國選手,帶回去作紀念。

 

東京奧運今年將保險套送給選手當作紀念品。(圖/翻攝自noah_w9 TikTok)

更多新聞:哭了!中國隊跳水金牌家境清寒 全紅嬋:只想給媽媽治病

日前英國跳水王子湯姆戴利(Tom Daley),和隊友諾亞威廉斯(Noa Williams),收到這個特別的禮物時,還特別拍了開箱影片。可以看到這個小型紙箱,外頭貼了一張A4宣傳紙,寫下「早在新冠肺炎大爆發前,奧運會就已經開始,預防警戒愛滋病(HIV),將這視為重大議題」,並鼓勵選手們,可以將保險套帶回自己國家做使用,一起提倡防治性傳染病的重要性。

 
東京奧運將保險套以知名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的字體設計。(圖/翻攝自noah_w9 TikTok)

更多新聞:為什麼不讓我「戴」貓領獎?俄金牌泳將這款口罩紅了

隨後諾亞威廉斯將紙箱打開,裡頭裝滿上百個保險套,外包裝還有四款特殊設計。不只寫下「阻止性傳播」、「日本製」、「非賣品」,甚至還被網友發現,這格包裝文字,還是以知名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的字體所設計,相當有日本的味道,更是一個值得收藏紀念的禮物。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奧運#跳水#湯姆戴利#諾亞威廉斯#麥特#選手村#保險套#紀念品#新世紀福音戰士#愛滋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1303

0.2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