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做到了!睽違21年桌球摘銅 鄭怡靜返台曝未來規劃


發佈時間:2021/08/06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18:45
鄭怡靜與林昀儒組成「黃金混雙」奪牌。(圖/TVBS)
鄭怡靜與林昀儒組成「黃金混雙」奪牌。(圖/TVBS)

中華隊好手在東京奧運會締造多項佳績,至今共贏得2金4銀6銅。桌球「黃金混雙」鄭怡靜與19歲好手林昀儒先前擊敗法國組合勒班森(Emmanuel Lebesson)、袁嘉楠,為我國桌球項目增添一面銅牌。今(6)日下午,他們和桌球、拳擊隊好手一銅搭乘中華航空班機返抵桃園國際機場,踏進國門立刻獲得熱烈迎接。

黃金混雙奪下中華隊21年來首面桌球奧運獎牌。(圖/TVBS)

 
鄭怡靜返國後將馬不停蹄備戰亞運。(圖/TVBS)

今日下午中華隊桌球、拳擊好手光榮歸國,桌球代表隊總教練許榮展首先在記者會上表示,這次桌球隊已經達成任務,共贏得1面銅牌、1個第4名及2個第5名,算是中華隊參加奧運歷屆以來最好的成績。鄭怡靜表示,除了阿公外,她也想藉此機會感謝父母、姊姊和一路上給予過幫助恩人,「謝謝你們,我做到了!」

更多新聞:國民金孫回來了!林昀儒東奧紀念品曝光「最喜歡的」

桌球好手們光榮返台。(圖/TVBS)

 
被問到與林昀儒在東奧賽場合力擊退法國隊,奪下睽違21年的桌球獎牌,當下心情和未來規劃如何?鄭怡靜坦言,奪牌實不容易,接下來她將為2022亞運等賽事持續備戰。此外,與莊智淵、林昀儒組成桌球男團朱戰的陳建安說,團體戰成績是這次比賽可惜的部分,所幸混雙隊有摘下銅牌,他也盼下次若有機會,要更努力贏回來。

更多新聞:「最想念哪一味?」林昀儒為隔離不想美食秒回「先等等」

桌球好手鄭怡靜、林昀儒與教練蔣澎龍。(圖/TVBS)

拳擊好手林郁婷(右)與教練曾志強。(圖/TVBS)

搭乘同班機返國的拳擊好手林郁婷,其教練曾志強受訪時表示,感謝大家給予期望、支持及鼓勵,雖然成績跟預期有落差,但選手已經是做好充足準備才站上奧運殿堂。林郁婷則坦言,對於自己輸掉比賽的結果感到訝異,但不希望把自己的情緒帶給其他國手造成負面影響,尤其是室友黃筱雯,只能繼續給予鼓勵。

實習編輯/徐榮佑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怡靜#桌球#東京奧運#東奧#銅牌#林昀儒#返台#林郁婷#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1210

0.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