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奧鞍馬金牌見女兒接機秒變臉!化身慈父機場蹲地燦笑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6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11:33
英國體操好手惠特洛克。(圖/翻攝自maxwhitlock IG)
英國體操好手惠特洛克。(圖/翻攝自maxwhitlock IG)

英國體操好手馬克斯惠特洛克(Max Whitlock),日前在東奧男子個人鞍馬項目,以0.183分差距,打敗台灣好手李智凱,拿下金牌,讓他成功蟬聯冠軍寶座。4日惠特洛克從日本返回英國,太太帶著兩歲女兒驚喜現身接機,讓他相當驚喜,直接在機場和女兒放閃,一舉一動都超有愛。

惠特洛克在今年東奧拿下男子個人鞍馬金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9歲的惠特洛克(Max Whitlock),今年是第三度代表英國參加奧運,早在2012年倫敦奧運,就靠鞍馬項目拿下銅牌,2016年里約奧運更是厲害,一人包辦個人全能、自由體操、鞍馬,奪下2金1銅的好成績。這回東京奧運,惠特洛克以難度分7、執行分8.583、總分15.583的表現成功,衛冕個人鞍馬金牌成功。

惠特洛克創下連續三屆奧運得牌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再看一次男孩變男人」 李智凱奪銀牌紀錄片夯登熱門榜

4日他和教練一起返回英國,抵達機場時,家人鏡現身接機,讓惠特洛克又驚又喜。第一時間,兩歲女兒看到他,馬上飛奔過去,惠特洛克也一把將女兒擁入懷中,兩人不只臉貼臉、還頻頻說悄悄話,看得大家有夠羨慕。同時惠特洛克也拿出自己獲得的金牌給女兒看,但孩子似乎不太懂這是什麼,摸一摸就將它放在地上,直到拿出「未來永遠郎」娃娃,女兒才又笑了出來。整段過程惠特洛克都笑得好開心,用溺愛的眼神看著自己的「前世情人」,和賽場上嚴肅的模樣,實在差很大,霸氣全都沒了。事後他也說,「家人瞞著我到機場,是多大的驚喜!回家真好」。這一幕,也感動不少網友,紛紛說,「好溫馨好有愛」、「女兒好可愛」、「好吧,暫時原諒你」。
 
惠特洛克2歲女兒現身機場接機。(圖/翻攝自maxwhitlock IG)

更多新聞:比男團還帥!南韓女排戰將金姬真場邊「摸頭殺」 女粉暴動

其實這回參加東京奧運,惠特洛克壓力比過去都還大,因為前幾次的好成績,讓大家寄予厚望,也他扛著必須拿獎的重擔。而過去比賽,惠特洛克從來不看其他選手表演,只專注在自己的表現,避免自己被影響。但今年他不幸抽中第一位出場,在過去賽事中,從來沒有,這也讓他壓力倍增。惠特洛克賽後受訪提到,「贏得奧運金牌的感覺,相當瘋狂,你也想要再次體驗那種感覺,但你知道要體驗到那種感覺,是多麼艱難」!這也再次應證了,惠特洛克不服輸的心。已經創下連續三屆奧運奪牌紀錄,惠特洛克不打算就此停止,誓言2024巴黎奧運,會再拿出自己更好的表現,上場應戰。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外健將名人榜

#東京奧運#體操#鞍馬#惠特洛克#女兒#李智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34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