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署小戴再戰2024遭網友狂轟 戴遐齡:只是好意不強制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3 0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3 09:16
前體委會主委戴遐齡連署支持小戴再戰,遭網友留言狂轟。(圖/體育署提供、翻攝自戴遐齡臉書)
前體委會主委戴遐齡連署支持小戴再戰,遭網友留言狂轟。(圖/體育署提供、翻攝自戴遐齡臉書)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子單打金牌戰,不敵大陸選手陳雨菲,奪下銀牌,賽後小戴表示,「或許我不會再有一次參加奧運的機會,但這個目標我也算達成了,只是不這麼完美。」前體委會主委戴遐齡昨(2)日在臉書呼籲,請大家支持戴資穎,共同參與連署,「支持戴資穎繼續努力打2024巴黎奧運」。發文一出,立刻遭到網友群起撻伐,認為要尊重每個人的決定,別人無權過問,戴遐齡稍晚也回覆,連署沒有任何強制性,只是好意而已。

戴遐齡在臉書發文,支持戴資穎再戰2024巴黎奧運。(圖/翻攝自戴遐齡臉書)

 
更多新聞:戴資穎奧運「戴」銀 高市府獎金加碼「歡迎回家」

前田徑國手,曾任台北市立大學校長和體委會主委,戴遐齡表示,戴資穎現在需要的,不是重複播放、討論比賽發生的事情,而是要以具體的行動支持小戴,繼續努力不懈地爭取2024巴黎奧運羽球女單金冠軍。戴遐齡最後振臂一呼,共同參與連署「支持戴資穎繼續努力打2024巴黎奧運」。

網友狂轟戴遐齡無權過問他人決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揪甘心!國手限定版滷味不含丁香 專家揭密:含禁藥成分
 

有人響應,但更多人表達反對,7000多則網友留言灌爆戴遐齡臉書,批評她不該替小戴做決定,「支持小戴做自己,要不要打都讓她自己決定,不欠誰也不必對誰交待什麼,她屬於她自己」、「前體委主委對運動員的基本尊重都不懂嗎?」、「用這個連署去情緒勒索辛苦的選手」,還有人反向發起「支持連署戴遐齡2024拼進巴黎奧運重返田徑賽場」,嘲諷意味十足。

面對爭議越演越烈,戴遐齡在底下留言回應,戴資穎是台灣體壇上到目前為止無人可取代的成就,她的參賽,可帶動羽球運動的發展,讓更多的人參與羽球運動,在小戴回到台灣充分休息後,是否參賽一定尊重她的決定,「連署是好意而已,沒有任何強制性」,最後還是要看小戴自己的意願。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運#羽球#戴姿穎#戴遐齡#金牌#巴黎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947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