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建州被揪出「安博盒子」看東奧 范范影片露餡成鐵證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1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1 12:14
陳建州否認「安博盒子」看東奧,未料范范影片竟露餡成鐵證。(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陳建州否認「安博盒子」看東奧,未料范范影片竟露餡成鐵證。(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東京奧運如火如荼進行中,黑人陳建州昨(7月31)日在IG曬出轉播畫面,幫選手打氣,沒想到被眼尖的網友抓包,畫面上方有跑馬燈,疑似是用安博盒子觀看愛爾達體育台,事後陳建州緊急澄清「這是朋友群組的截圖」,但又有網友發現,范瑋琪所拍的影片,真的存在白色方型的小盒子,疑似就是「安博盒子」,秒打臉陳建州。

陳建州昨日在IG分享幫台灣東奧選手加油的照片,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一張幫台灣柔道選手加油照片,電視畫面上方出現「微信:ubtv1818 帳號已更新 請勿添加」的跑馬燈,懷疑陳建州應該是用安博盒子在看愛爾達體育台的東奧轉播。

 

陳建州IG的限時動態被網友抓包,疑似用「安博盒子」看東奧轉播。(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戴資穎拚金牌!雙腿滿是傷 IG發文「腿兒~再撐一點」

陳建州第一時間解釋「這是朋友群組的截圖,後來發現也傻眼」,還將PO文刪除,並聲稱自己都是「看東森、公視及手機愛爾達看轉播」。不過,有網友不死心,回頭去看范瑋琪的臉書發現,她在上月27日觀看郭婞淳舉重比賽時,電視機下方也出現一台白色盒子,疑似就是安博盒子。

 
范瑋琪日前在臉書拍的影片打臉黑人,右下角疑似有一個白色的安博盒子。(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更多新聞:莊智淵領軍桌球男團 直落三打敗克羅埃西亞晉8強

疑似用盜版看東奧,陳建州與范瑋琪遭撻伐,網友在陳建州臉書回應「安博盒子可以看p聯盟嗎?要不要跟愛爾達道歉??」、「支持正版!!支持官方授權體育賽事轉播」、「看盜版的行為很鄉愿欸」;也有網友湧入范瑋琪臉書留言「你老公幹嘛敢做不敢當?說什麼支持公視?明明就用盜版在看~安博盒子入鏡了欸你真的是神隊友,再騙啊,要你們夫妻誠實很難?」,還有人酸「好像看起來蠻好用的,以後可以用安博看妳演唱會嗎」、「有一些安博設定想詢問~私」。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東京奧運#陳建州#范瑋琪#安博盒子#愛爾達體育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1672

0.3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