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昆弼東奧不定向飛靶無緣決賽 父母盼下屆奪牌


發佈時間:2021/07/29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9 14:26
台灣射擊選手楊昆弼。(圖/體育署提供)
台灣射擊選手楊昆弼。(圖/體育署提供)

台灣射擊選手楊昆弼今天參加東京奧運男子不定向飛靶資格賽,楊昆弼父母透過網站看到兒子成績無法進入決賽,顯得有些失落,但仍對媒體表示,兒子年輕還有機會參加奧運奪牌。

出身彰化的射擊好手楊昆弼今年代表台灣參加東京奧運男子不定向飛靶項目,昨天及今天進行資格賽,取前6名晉級決賽,但楊昆弼2天賽事結束,只拿到121分、14名作收,無緣晉級決賽。

 

由於奧運男子不定向飛靶資格賽沒有電視轉播,楊昆弼的阿嬤、爸爸以及媽媽等人只能透過東奧官方網站上的線上文字轉播了解比賽情形,心情也跟著楊昆弼在網站上的分數起起伏伏,後來得知楊昆弼無緣晉級決賽,楊爸爸、楊媽媽顯得有些失落。

有親友打電話關心比賽情形,楊爸爸接起電話說,兒子這次參賽可以累積經驗,還年輕失敗沒有關係,下屆奧運以兒子的實力來說絕對沒有問題,也希望兒子繼續努力,兒子是有大好前程的。

楊媽媽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年輕人就是要磨練,就像是一把好刀也是經過磨練才變銳利,希望這次參賽經驗能好好磨練兒子,3年後的奧運再為台灣奪牌。
 

楊昆弼2019年11月在卡達杜哈舉行的亞洲射擊錦標賽男子不定向飛靶決賽名列第4,替台灣摘下唯一的飛靶奧運門票,他連續2屆參加奧運。(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昆弼#射擊#東京奧運#飛靶#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61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