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陰招咬對手耳朵!摩洛哥重拳手巴亞疑發洩遭取消資格


發佈時間:2021/07/28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8 15:50
摩洛哥重拳手巴亞學泰森,出陰招咬對手耳朵。(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摩洛哥重拳手巴亞學泰森,出陰招咬對手耳朵。(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東京奧運會男子重量級(81-91KG)拳擊,摩洛哥拳手巴亞(BAALLA Youness)為了要贏,上演當年泰森(Mike Tyson)咬霍利菲爾德(Evander Holyfield)耳朵的一幕。

巴亞(左)疑似為了發洩,咬恩伊卡(右)的耳朵。(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巴亞27日在爭16強時對上紐西蘭的恩伊卡(David Nyika)。比賽第三回合和最後一回合,處於下風的巴亞似乎是為了發洩,重演1997年職業拳賽,泰森咬霍利菲爾德耳朵的一幕,巴亞在兩人緊抱時咬對手耳朵,兩人很快就分開,雖然思伊卡沒有出現流血的傷勢,但他仍然很激動,裁判沒有對此進行處罰。最後,巴亞的陰招也沒有得逞,恩伊卡以5-0獲勝晉級。

巴亞因行為不當被取消比賽資格。(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恩伊卡賽後談到了咬耳的恐怖事件,「我不認為裁判看到了這一幕,因為對方咬我時距離我非常近,而且他戴了牙套。我只是感到膽戰心驚。以前我也曾經被人咬過,但那不是大賽,這次可是在奧運會的比賽中。」賽後根據奧運會拳擊比賽規則,巴亞因不當的行為被取消資格。(麗台運動報)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奧運#摩洛哥#拳擊#巴亞#恩伊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0852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