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莊智淵孤獨背影感動萬人 網美嘆:辛苦了!二十年的國手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8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8 10:51
莊智淵對上埃及選手不幸落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莊智淵對上埃及選手不幸落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桌球五朝元老莊智淵,昨(27)日對上比自己小10歲的埃及選手阿薩爾(Omar Assar),苦戰到第7局,最後莊智淵仍以3比4落敗無緣晉級8強,但即使遭淘汰,莊智淵隻身一人的背影仍感動不少國內民眾,財經網美胡采蘋在臉書上發文感嘆,「到了四十歲的奧運終戰,還是一個人走,辛苦了,我們看了二十年的國手。」
 

40歲的莊智淵第5度征戰奧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已經40歲的莊智淵,第5度出戰奧運賽場,昨晚對上比自己小10歲的埃及選手阿薩爾,雙方一路纏鬥,阿薩爾一度3比2聽牌,但在莊智淵中途喊暫停調整自我後,一路得分將總比分扳平,來到3比3,可惜第7局還是被對方贏下。財經網美胡采蘋就在臉書上發文嘆,看莊智淵比賽真的很親切,就是跟我們差不多年紀的人,一直打到現在。
 
胡采蘋。(圖/翻攝自Emmy追劇時間)

胡采蘋表示,相比自己窩在家得了頸椎病,莊智淵一路打到四十歲,今年竟然還可以在一片高顏值男孩女孩中,看到熟悉的莊智淵;她認為,體育是年輕人的天下,他的體力明顯不如埃及選手,且對方占盡身材優勢,相形之下莊智淵滿場跑動,跟對方打到各有勝負,不分軒輊,直到終局才分出高下。
 
胡采蘋感嘆,這次可能是最後一次看莊智淵在國際賽場上了,比賽結束後莊智淵側身看了一下鏡頭,單手打招呼,隨即又低頭繼續整理,「到了40歲的奧運終戰,還是一個人走。辛苦了,我們看了20年的國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莊智淵#桌球#國手#元老#奧運#東京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922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