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久等了!精選5大東奧「正妹選手」辣翻全場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4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4 14:17
精選5大東奧「正妹選手」。(圖/翻攝自george_ahhh、rosya_dp、yingying_der、alicasmd、camila_giorgi_official的IG)
精選5大東奧「正妹選手」。(圖/翻攝自george_ahhh、rosya_dp、yingying_der、alicasmd、camila_giorgi_official的IG)

2021年東京奧運在昨(23)日拉開序幕,除了激烈賽事,各國選手得顏值也是一大亮點。有網友盤點東奧5大「正妹選手」,包含來自台灣、加拿大、義大利、烏克蘭及德國,有的清純甜美,有的性感火辣,各個顏值與身材都讓不少網友暴動了!

2021東京奧運美女:台灣/射擊/吳佳穎

 

有著「證件妹」封號的台灣射擊手吳佳穎,現年28歲,曾在2013年東亞運動會、2014年仁川亞運會各奪下銀牌、2015年光州世大運得個人銅牌,2016年也為台灣取得里約奧運首個參賽資格,2019年世界盃新德里站,她也奪下銀牌,獲得東奧參賽資格,今年是她第二次參加東奧,將出賽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25公尺火藥手槍項目。

東奧台灣射擊手吳佳穎。(圖/翻攝自yingying_der的IG)


2021東京奧運美女:加拿大/七項全能/Georgia Ellenwood
 
 
Georgia Ellenwood今年25歲,有個酷似「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的外貌與身材,曾創下100公尺12.2秒的絕佳成績,今年將出賽東京奧運「七項全能」項目,包含鉛球、跳高、跳遠、標槍、100公尺跨欄、200公尺賽跑、800公尺賽跑。

東奧加拿大七項全能選手Georgia Ellenwood。(圖/翻攝自george_ahhh的IG)


2021東京奧運美女:義大利/網球/Camila Giorgi

這名來自義大利網球好手Camila Giorgi,現年29歲,因金髮、甜美笑容、性感身材,有著「真人芭比」、「網球芭比」的美名。Camila Giorgi曾奪下2座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冠軍,生涯最高單打排名為23名,以強硬球風與外型做出極大差異,還有人封她為「小鋼炮」。

東奧義大利網球選手Camila Giorgi。(圖/翻攝自camila_giorgi_official的IG)


2021東京奧運美女:烏克蘭/跳高/Yaroslava Mahuchikh
 
Yaroslava Mahuchikh為烏克蘭跳高選手,今年19歲。她曾在2018年夏季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拿下金牌,以及U18級別的世界和歐洲冠軍。此外,Yaroslava Mahuchikh還在2019年世界田徑錦標賽上贏得了銀牌,創造新的世界青年紀錄。由於Yaroslava Mahuchikh有181公分如模特兒般的修長身材,搭配一雙空靈大眼,被外界稱為「仙女下凡」。
 

東奧烏克蘭跳高選手Yaroslava Mahuchikh。(圖/翻攝自rosya_dp的IG)

 
2021東京奧運美女:德國/田徑/Alica Schmidt
 
22歲的德國「田徑女神」Alica Schmidt,此次代表德國出戰奧運的1600公尺接力賽項目,曾在U20歐洲田徑錦標賽奪下銀牌。Alica Schmidt 身高175公分,有著姣好身材與甜美長相,曾被體育網站選為「全球最性感運動員」,在IG擁有近200萬粉絲。

東奧德國田徑選手Alica Schmidt。(圖/翻攝自alicasmd的IG)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外健將名人榜

#東京奧運#美女#選手#台灣#吳佳穎#Georgia Ellenwood#Camila Giorgi#Yuliya Levchenko#Alica Schmid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93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