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洋基不續約 王建民首露面噤口


發佈時間:2009/12/17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王建民下午要出席早產兒基金會的活動,這是他每年返台固定參與的公益活動,不過,建仔自從在洋基宣布不續約之後,一直沒有親自談談他的心情,今天王建民雖然出席了,但拒絕接受訪問。

這項早產兒的活動,已經進行第6年了,往年王建民都會親自出席,並捐出一些自己使用的球衣、球帽等義賣做公益,今天一度傳出王建民因為知道媒體會問關於合約問題,所以可能不會出席。

所幸最後王建民還是現身,並捐出洋基的簽名球衣和外套等,要在現場義賣;不過王建民也透過經紀人對媒體表示,今天不會接受採訪,也不會談未來的去處。

至於同一個經紀公司的旅美球星倪福德,今天也出席這項活動,接受採訪時,對於王建民將來的去處,倪福德說,的確不方便回答。

旅美球星倪福德:「這個立場我不太好發言,因為每個球團考量的定義都不同,選手的成績方面,球團那邊也會做一個認定,今天他的合約問題,我覺得我們沒有辦法很確定判斷球團是對或錯。」

選手對於敏感的合約問題,發言多所保留,由於倪福德是底特律老虎隊的現役球員,任何發言如果有所偏差,都會被球隊列為不當言行,也會牽扯到自己的權益,甚至合約內容受到影響。

因此王建民未來將屬哪隊,恐怕還得等塵埃落定後,才能對外宣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2453

0.3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