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聯社雪中送炭 伍茲獲最佳運動員


發佈時間:2009/12/17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09/12/17 17:56

最近緋聞連環爆的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雖然暫時退出高球場,不過國際媒體美聯社雪中送炭,由數十位體育資深編輯票選,將「10年來最佳運動員」的第一名,頒給了老虎伍茲,原因是撇開私德不談,伍茲過去10年來在高球場上的表現,的確可圈可點。

最近緋聞連環爆的老虎伍茲,雖然私生活醜聞不斷,不過卻獲得美聯社票選,10年來最佳的運動員,這個獎頒給伍茲,有人覺得太離譜。

民眾:「他做了這些事情(緋聞),我不認為他夠格拿下這個獎,在感恩節之前,我會說『非常好』,但現在我身為一個女人,我不贊同。」

婆婆媽媽不以為然,但同為男性觀點,倒是公領域、私領域分很開。民眾:「當然了,你知道為什麼嘛,因為他在他的領域上,表現得很好,如果發生了什麼事情,那都跟他在球場上無關,所以我覺得伍茲實至名歸。」

老虎伍茲拿下10年來最佳運動員獎項,總共獲得56票,有趣的是超過一半以上的票數,都是在緋聞爆發之後才投下票的。其他入選運動員,有罹患癌症的自行車手阿姆斯壯、水怪菲爾普斯、網球名將費德勒,但伍茲以壓倒性的票數拿下第一名。

但是CNN特地播出,伍茲過去展現愛家、愛小孩的形象,如今看起來格外諷刺。老虎伍茲(2006.2.21):「有很多成就我要歸功我的妻子,因為我的生活中有很多雜事需要煩惱,她在無形之中幫我分擔很多,她的幫助平衡了我的生活。」

在鏡頭前大大讚美妻子,但是完美形象因為一場車禍牽扯出不堪緋聞,老虎伍茲這次獲獎,不知道能否挽回名聲,還是又有話題讓大家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虎伍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578

0.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