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奕本季初先發表現不理想 總教練說重話下放二軍


發佈時間:2021/05/28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8 16:11
日職歐力士猛牛隊台灣投手張奕被下放二軍。(圖/中央社)
日職歐力士猛牛隊台灣投手張奕被下放二軍。(圖/中央社)

日職歐力士猛牛隊台灣投手張奕今天被下放二軍,昨天先發掉7分表現不理想,總教練中嶋聰說出重話,認為張奕的表現不是一軍的水準,不過張奕表示,會去檢討缺失、再接再厲。

張奕昨天本季一軍初登板先發對戰橫濱隊,不過狀況不理想,第1局就挨2發全壘打掉4分,總計用58球僅投2.1局,被敲9支安打,投2次保送、1次三振,失掉7分,吞下敗投。張奕遭降二軍後,歐力士拉希金斯(Tyler Higgins)上一軍。

 

昨天賽後歐力士監督中嶋聰接受媒體訪問時就說重話,「(張奕)被打得太誇張了,他也知道橫濱球場是很小的球場,已經在這裡打3場比賽了,不知道他在投哪裡、不知道哪裡可以攻擊,就這樣簡單地投進去。」中嶋聰點出,尤其是不會跑的滑球,導致被對手掌握到,「完全不是一軍的水準。」

雖然張奕投了1場又再度回到二軍磨練,不過他在個人臉書上表示,「絕對不替失敗找藉口,只為成功找方法,久違一軍先發,抱著興奮心情登板,表現不理想心情難免失落,我會去檢討今天缺失,趕快調整好跟上一軍節奏,再接再厲為球隊投出勝利」。

此外,西武獅隊今天做出大幅異動,昨天確診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的源田壯亮,與他有密切接觸的佐野泰雄、柘植世那、金子侑司、木村文紀、愛斗、熊代聖人、尼爾(Zach Neal)共8人遭降二軍,並拉齊藤誠人、川越誠司等6人上一軍。(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奕#二軍#先發#日職#歐力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93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