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奧主館廁所小 女性如廁很不便


發佈時間:2009/11/20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議員今天到聽障奧運的主場館裡頭會勘廁所,他們說這廁所實在太小了,讓外國朋友常常卡在裡面,不過聽奧已經結束3個月了,怎麼現在才在找問題呢?市議員說,那是希望明年花博展覽會場的廁所,不要再蓋的這麼小。

瘦巴巴的女議員在台北市聽奧主場館的廁所裡,都幾乎轉不過身,可想而知,賽事期間,人高馬大的外國選手每回上廁所都被「卡住」的窘境。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很多的抱怨聲連連,最主要在講說,為什麼你們台北市,一流的城市,三流的廁所,他們進去的時候,的確裡面的空間非常擁擠。」

市議員說,不只聽奧主場館,台北市很多公共場所的廁所都又小又難用,明年台北還要辦花博、會場的廁所,可別再貽笑國際。

許淑華:「觀光局的規範喔,裡面的空間至少要100公分乘以140公分,然後你坐下來的距離,跟門的距離至少要有30公分,明年花博很重要的一個關鍵,不要再蓋一個三流廁所。」

真的只能說,往者已矣來者可追,畢竟聽障奧運已經結束整整3個月了,到現在才找到問題,實在是太晚了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聽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61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