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7局10K無關勝敗 太空人8下灌4分勝天使


發佈時間:2021/05/13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3 13:41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MLB天使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昨天先發7局賞給對手10次三振,只因挨了一記陽春彈掉1分,最後無關勝敗。太空人靠8下灌進4分,以5比1擊敗天使。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與休士頓太空人的3連戰,昨天持續在太空人主場進行,天使由大谷翔平擔任先發投手,太空人則由麥卡勒(Lance McCullersJr.)負責把關。

 

在投手丘上,大谷翔平昨天先發7局只用88球,賞給對手10次三振,僅送出1個保送,被擊出1支陽春全壘打在內的4支安打,丟掉1分自責分。

大谷翔平此役自己上場打擊,並一如往常被安排在第2棒。他在打擊區內3打數1安打,並被三振1次。

太空人5局下半的首名打者塔克(Kyle Tucker),在球數1好2壞的情況下,相中大谷翔平一記96英里的四縫線速球,一棒將球送出左外野全壘打牆,讓太空人先馳得點。
 

天使則是在8上1出局後,靠沃德(Taylor Ward)揮出一記右外野方向陽春彈, 1比1扳平戰局。

兩隊平手的局面沒有維持太久,太空人下個半局的首名打者馬多納多(Martin Maldonado)獲保送,1出局後狄亞士(Aledmys Diaz)揮出安打,下一棒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安打讓太空人要回領先。兩出局後,古利爾(Yuli Gurriel)揮出3分砲,讓太空人以5比1擴大領先優勢,終場拿下勝利。

麥卡勒這場比賽投8局,送出9次三振、2個保送,被擊出1發陽春砲在內的3支安打,丟掉1分自責分,最終在太空人贏球的情況下,收下個人本季第3勝。(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谷翔平#大聯盟#先發#二刀流#天使#太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1

0.1207

0.2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