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不輕言解散」 兄弟象秋訓球迷挺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劉颐堃 蘇偉誠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08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職棒爆發打假球的兄弟象隊,上午展開秋季訓練,許多球迷來到球場為兄弟象隊加油打氣,讓球員很感動,對於打假球的風波,兄弟象隊的球員也脫帽向球迷致歉。新任總教練陳瑞振更表示,現在首要任務就是把士氣提振起來,他再度告誡球員,應清白打球,不要再傷害職棒。

兄弟象隊球員:「我與總教練及全體球員,在這向社會大眾表示深深歉意,說聲對不起,脫帽,鞠躬!」

脫帽,鞠躬道歉,希望球迷能給球隊一個重生的機會,其實死忠象迷早就用行動,展現他們支持到底的熱情。球迷:「兄弟,加油!兄弟兄弟兄弟,加油加油加油!」

聽到熱情加油聲,球員們內心都很感動,而接任教練的老將陳瑞振表示,感謝球團沒有放棄大家,沒有放棄棒球。兄弟象隊新任總教練陳瑞振:「兄弟象本身紀律就滿嚴格,會出現這個假球事件,其實對選手心裡建設還要再加強。」

堅持清白打球的恰恰彭政閔,也以切身經驗跟隊友分享,嚴守分際自然就能明哲保身。兄弟象隊球員彭政閔:「現在的球員啊我們都算算中老啦,老球員那些,也需要新生代球員來做一些,承擔大任的一些責任,我覺得能夠去輔助和鼓勵,那是我們全隊最大的目標。」

球員們動起來,為明年球季備戰,但中華職棒能否繼續打出清白乾淨的球賽,更多球迷還在等最後的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兄弟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375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