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林恩宇今返台 兄弟象振總急招手

記者 林志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08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旅日投手小雞林恩宇,晚間從日本返台,結束3年在日本職棒的生活,面對兄弟象新任總教練陳瑞振,似乎有意向他招手,林恩宇低調的說,能為台灣棒球盡一份力,不限定哪個球隊;針對職棒假球事件,他希望球迷能夠繼續支持認真打球的球員。

離開日本職棒樂天隊的投手林恩宇,晚間返台,還沒踏入國門就傳出兄弟象新任總教練陳瑞振,有意網羅,林恩宇低調以對。

旅日投手林恩宇:「為台灣棒球出一點什麼力量,然後,但不排除是任何球隊,然後就是自己盡一份心力。」

林恩宇4年前加入誠泰隊,馬上成為新人王,拿下年度MVP等5項大獎,被譽為中華職棒最強的右投手;3年前更囊括勝投王、防禦率王及三振王3大獎,受到日本職棒青睞。

此次回台遇上兄弟象隊簽賭打假球事件,林恩宇回應也相當沉重。記者:「面對假球風波,有什麼感想?」林恩宇:「沒有什麼感想呀,認真打球的球員還是很多,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那些認真打球的球員。」

還是心繫台灣棒球,但哪個球隊才是歸宿?林恩宇不設限,現在就是等待機會再出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恩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456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