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多特關鍵大火鍋 雷霆賞火箭20連敗


發佈時間:2021/03/22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2 15: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奧克拉荷馬雷霆後衛多特(Lu Dort)今天射進23分,外加末尾「英雄般的」火鍋,助球隊以114比112勝出,讓地主休士頓火箭苦吞20連敗。

多特在終場前18.2秒一記三分球投籃失準,錯失擴大球隊113比112的1分領先優勢機會。火箭搶到籃板之後,明星主控「牆哥」沃爾(John Wall)一路跑至籃下,卻沒甩掉緊跟在後的多特,哨前9秒上籃遭多特蓋了一個大火鍋,無力逆轉戰績。

 

雷霆中鋒布朗(Moses Brown)形容多特這記火鍋是「英雄般的表現」,還說:「我過去從沒見識過,真扣人心弦。」

雷霆雖少了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貝茲里(Darius Bazley)和霍福德(Al Horford),仍有6人進帳達兩位數,其中布朗拿下13分14籃板的「雙十」表現;羅比(Isaiah Roby)18分8籃板;從板凳出發的傑克森(Justin Jackson)和米凱盧克(Svi Mykhailiuk)也各攻進15分。

火箭方面,伍德(Christian Wood)拿下全場最高27分外加8籃板;沃爾有24分7助攻;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貢獻23分6助攻;郝斯(Danuel House Jr.)添18分,包括三分球投4中3,無奈球隊仍吞下20連敗,比上一次最長連敗紀錄還多3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多特#雷霆#火箭#大火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30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