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若熙飆11K登WBSC官網 手術復出後球威更升級


發佈時間:2021/03/18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8 11:55
中職味全龍隊徐若熙。(圖/中央社)
中職味全龍隊徐若熙。(圖/中央社)

中職味全龍隊徐若熙昨天演出3.2局全飆出三振的「鬼神表現」,讓他登上WBSC官網,報導飆出11次三振的成績。其實徐若熙之前曾動過2次手術,復出後球威更強,初登板就一戰成名。

年僅20歲的徐若熙昨天生涯初登板,用62球投3.2局,被敲3支安打,飆出11次三振,無失分。雖然因為教練團要保護徐若熙,已達到設定的球數未投滿5局無緣勝投,不過11個出局數都飆出三振的表現,成為中職第一人,並打破多項紀錄;最後龍隊以4比0擊敗中信兄弟,奪回歸中職後首勝,徐若熙還是獲選為單場MVP。

 

徐若熙的表現也登上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的官網首頁,提到年僅20歲的新人投手徐若熙寫下了中職新歷史,最快球速達154公里。文章中引用徐若熙的賽後訪問,「我只是想完成教練給我的任務,完全沒想到結果會是這樣,特別想感謝我們球隊的防護員,他們是我受傷後還能站在這裡的關鍵」。

其實徐若熙曾經動過2次手術,他在就讀平鎮高中高一時,就因為手肘長骨刺而去開刀,直到高二復出後球速大幅躍進突破150公里。徐若熙高中畢業後即投入中職選秀,為2019年選秀味全龍第2指名,最後以簽約金新台幣490萬元的合約加盟,相當受到關注。

不過徐若熙在去年4月再度動手術清除手肘骨刺,術後在同年的二軍總冠軍賽登板,曾飆出157公里球速。味全龍今年重返一軍舞台,總教練葉君璋很明確地將徐若熙定位為第2號先發,僅次於王維中。徐若熙擁有150公里以上的火球,搭配新練的變速球讓打者一籌莫展,初次亮相就一戰成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現正直播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徐若熙#味全龍#中職#三振#WBSC#初登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3

0.1401

0.3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