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若熙初登板3.2局送出11K 「154火球」登WBSC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8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8 14:12

台中洲際17日晚間上演龍象大戰,味全先發投手派出徐若熙,他一軍初登板3.2局投出11次三振,球速最快來到154,除了帶領球隊拿下一軍首勝,徐若熙還登上WBSC官網,寫下不少紀錄一戰成名。

圖/翻攝自味全龍Dragons臉書

 
龍象大戰,味全龍先發投手派出徐若熙。

球賽主播vs.球評:「這一顆變化球釣的夠犀利啊,讓王威晨揮空棒,這一個速球進來,154,讓江坤宇也揮棒落空,遭到三振,連續三位打者都取得球數的絕對領先,結果這個變速球釣中了張志豪。」

王威晨,江坤宇,張志豪,前三棒通通吞下三振。

 
球賽主播vs.球評:「變速球,還是具有致命的吸引力,兩好兩壞,同樣的變速球壓在剛剛三振掉許基宏的位置,讓周思齊也中招了,球數對投手有利,這一個速球進來,讓高宇杰揮了空棒。」

二局下,許基宏,周思齊,高宇杰也都吞K,2局6個三振還不夠看。

球賽主播vs.球評:「兩好一壞,速球,這個位置夠刁鑽喔,讓蘇緯達揮了空棒。」

3局下,代打王蘇緯達加上打到第二輪的王威晨,張志豪,3個人再3K,動不動就來150速球,徐若熙1軍初登板還沒結束。

球賽主播vs.球評:「張志豪揮棒落空遭到三振。」

到了第4局,許基宏,周思齊雙雙被三振,KKKKK,3.2局,一連11K,徐若熙K U VERY MUCH,寫下不少紀錄。

球賽主播vs.球評:「今天的第11次三振。」

 
徐若熙1軍第一戰,首連3K,追平新人初登板開局11次三振,超越曹竣崵9次,千禧年出生的他,以20歲又136天,創下中職最年輕單場11K,開局前9個出局數都是三振拿下,投3.2局,62球中有42顆好球,表現亮眼。

徐若熙這一戰,不只國內球迷看得興奮,就連WBSC也注意到,官網首頁提到他以最快154,帶領球隊4:0拿下比賽,同時獲選單場MVP,這場勝利也是味全睽違7819天後再度贏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若熙#味全龍#三振#球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1085

0.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