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閉幕不缺席 陸隊秀「災區加油」布條


發佈時間:2009/09/15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參加台北聽奧的大陸代表團,一如預期在晚間出席大會閉幕式,並且享用道地的台灣美食。不過更讓人驚喜的是,大陸隊在進場的時候,拿出一幅寫著「台灣災區同胞加油」的紅色布幕,給莫拉克風災的災民,送上一些溫暖祝福。其實在下午的記者會上,大陸隊就預告要大家關注閉幕式,他們的溫馨表現,也贏得觀眾的喝采。

聽奧閉幕了,大會辦桌請選手吃好料,各國選手三三兩兩的進場吃飯,不過最讓全場矚目的焦點,恐怕是這一幕。

「台灣災區同胞加油」,8個白色大字寫在紅色布條上,大陸代表隊50位隊職員,代表出席聽奧閉幕儀式。他們秘密準備的這副布條,其實在下午的記者會上,副領隊趙樹京就已經透露玄機。大陸代表團副領隊趙樹京:「至於今天晚上閉幕式的安排,我想可以請大家期待,其他的安排,請大家關注閉幕式。」

要台灣觀眾引頸期盼大陸隊出場,原來就是選手們偷偷準備了這個紅色布條,要幫莫拉克風災的災民打氣。其實不只有大陸代表製作布條,阿根廷代表也在國旗上,寫著大大的「感謝台灣」,來表達對台北聽奧的滿意。

選手們一邊看著鴻勝醒獅團的表演,一邊享用開平餐飲學校精心準備的晚宴。這一晚的台北,因為這群真誠的勇士,展現無聲的力量之外,更加顯得燦爛又充滿愛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聽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45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