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賽程變! 選手緊張失眠、民眾被放鴿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07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聽奧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但官網的賽程表卻是烏龍百出,讓出賽選手緊張失眠,讓媒體觀眾搞不清楚到底何時比賽?像是前天網球項目賽程就亂登,本來中華隊應該只有2位選手出賽,卻變成6位選手都要出賽,嚇的選手頻頻問教練,到底要不要比賽。另外今天上午的田徑項目,男子十項運動奪金呼聲極高的安慶隆,原本上午9點要出賽鉛球項目,但臨時取消,原因是前一晚的技術會議臨時決定,安慶隆的教練也說,選手情緒難免受影響。

全神貫注,小心備戰,結果沒想到被自家的聽奧官網扯後腿!中華網球隊原本在六、日只有2位選手出賽,但官網卻變成6位選手都有賽程,嚇得教練跟選手都緊張起來,還有人失眠,擔心到底要不要比賽。

網球教練張約翰:「這些選手是聾人,他又要經過一個轉達,所以困難性滿高,而且影響整個比賽。」

雖然教練已經在賽前極力安撫選手,但昨天中華隊兩位出賽的網球選手還是落敗,賽程表搞烏龍帶給選手的緊張,或許也是敗戰因素之一。

另外上午要進行的男子十項全能鉛球預賽,奪金呼聲最高的安慶隆,排在9點出賽,但比賽取消,原來室昨晚的技術會議臨時決定,教練說這當然也影響到安慶隆的準備狀態。

記者:「晚上9點才拿到資料的話,對選手調整上會不會有影響?」田徑教練戴世然:「那當然會,那是沒辦法的辦法,那我們只好拿到最後那個資料最確定。」

賽程表改來改去,聽奧官網也沒即時更正,民眾跟媒體被放鴿子,滿肚子氣,聽奧選手緊張到失眠,影響比賽狀態,聽奧單位的疏失,真的要趕緊檢討改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聽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433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