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奧賽程混亂!競賽2天 今才定案


發佈時間:2009/09/07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聽奧比賽正式開打,但是官方表訂的賽程一團混亂,有官方版、教練版跟媒體版,明明比賽時間,前一天寫早上9點開打,但到了表訂時間,卻又改成下午,令許多到場加油的觀眾撲空;翻開觀戰手冊,有時間卻沒參賽隊伍,媒體中心一問三不知,籌委會解釋,因為賽程掌控權不在手上,而且是前一晚抽籤,所以才會DELAY,對於賽事混亂,概括承受,喊冤也道歉。

鳴槍起跑,第八跑道的中華隊選手施彥宏,贏得全場最大的歡呼聲。

只是同一場地,大會發的賽程表,稍早是撐竿跳奪牌熱門安慶隆,觀眾到場加油,卻撲了空?原來前一晚,因為參賽人數少,臨時取消預賽,改換鉛球資格賽;同樣的狀況,也發生在排球賽事上。網球媒體中心:「我不是很了解,因為我們也是被告知,才知道說有改變。」

到底賽程怎麼改?連媒體中心也霧煞煞;柔道項目更是傻眼,8日要比賽,不過翻遍觀戰手冊,只有時間,卻沒有參賽隊伍,原來是6日才完成選手抽籤;賽程有夠亂,聽奧籌委會被罵到臭頭,趕緊出面喊冤。

聽奧總執行長盛治仁:「這也是我們目前的困擾,因為賽程不是由我們決定的,賽程是由國際聽障協會的技術委員來決定的,我們一直催促他們希望趕快決定,結果他們動作實在比較慢,有5項的賽程是在昨天才確定,柔道今天才能確定,今天確定以後,以後的賽程就完全不會改變。」

強調賽程安排,掌控權不在自己身上;不過身為主辦單位,聽奧籌委會再委屈,也只能概括承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聽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352

0.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