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課還要服務聽奧? 場地開放別恐慌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25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流感疫情升高,但台北市的聽障奧運9月5日就要登場,市議員擔心,很多台北市學校都因為疫情而停課,但偏偏有3萬5千個小學生要擔任聽奧的親善服務工作,會不會造成更大規模的感染?不過台北市衛生局長要家長先不要緊張,因為聽奧是在「開放式」的場館進行,參加這樣的活動應該沒有問題。

聽障奧運倒數11天,新流感疫情卻來攪局,35000個親善服務團的台北市小學生已經準備好了,但萬一有人發病全班停課,這可怎麼辦?

台北市議員莊瑞雄:「你們今天支援聽奧的,是先受過訓練耶,大家要會比手語的耶,反正我們這場聽奧就是無聲的力量,每一個人要進場的時候戴個口罩,反正大家都是口罩戴起來這樣就好了,是你們要愛這個面子,要小朋友充你們的場面呢,還是學童的安全重要呢。」

台北市衛生局長邱文祥:「學校在教室裡面,那是大家最好不要在一起,因為會傳來傳去,可是那個活動是在外面的一個服務活動,譬如說是一個廣場,是一個田徑場的活動,基本上他只要沒有生病,基本上他就是一個正常的小孩,他去做那個服務,現在我認為現在是可以的。」

雖然是提心吊膽,但聽障奧運還是要如期登場,主辦單位已經採購耳溫槍,進出場館的人員都要量體溫,選手村、餐廳也全面提供消毒洗手液,防疫大作戰,台北市面臨的可是一場硬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聽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400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