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奧藝視界】聽奧藝術月 郭富城開唱打頭陣

記者 楊皓如 陳君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17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聽奧藝術活動多管齊下,擔任閉幕嘉賓、也是國際代言的郭富城,將在8月分來台,舉辦名為「聽奧江湖」的大型演唱會,為聽奧暖身。

郭富城2008年在台灣的演唱會,曾在當時刮起一陣舞林炫風,令觀眾印象深刻的,除了登上金氏世界紀錄的450度旋轉舞台,還有郭富城舞技高超的水花濕身秀。

藝人郭富城:「這次能夠可以成為聽障奧運代言人,我深深體會到光榮,和這份很重要的使命感。」

今年郭富城應聽奧之邀,以國際代言人的身分再度來台,除了將在奧運的閉幕儀式中高歌演出,另外還會搶先在8月份登上小巨蛋,舉辦2場大型個唱。

演唱會內容與去年相比將略為調整,因應聽障朋友們的需求,加強視覺效果;演唱會的名稱也給足聽奧面子,叫做「聽奧江湖」。郭富城:「配合我們聽障奧運一個藝術月,也要再回到台灣再做2場的演唱會,希望可以吸引更多的朋友來到台灣。」

演唱會負責人邱瓈寬:「重新排舞,也有重新做一些服裝,我們旋轉舞台有重新做一部分,也有加強版,然後有新的彩色的LED。」

當年從台灣紅回香港的郭富城,這次也表明願意從聽奧出發,幫台灣肩負起觀光大使的責任。話可不是說說而已,郭富城為了給台灣觀眾不一樣的演唱會,已經開始找老師學手語,將來歌唱演出,力求跨出國界和語言的隔閡,娛樂界和體壇的盛事,歡迎民眾一起共襄盛舉!

◎資料畫面:2008舞林正傳演唱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聽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709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