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NFL球星身亡 疑遭情婦槍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06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09/07/06 13:49

知名的美式足球退休名將麥奈爾,在美國國慶日當天,被發現陳屍在田納西寓所,頭部中彈身亡,年僅36歲;這位明星四分衛的英年早逝,卻也讓自己的私生活攤在陽光下,因為他陳屍的地方,就是外傳的外遇女友家中,而這位傳聞中的女友,也同樣在現場中彈身亡,讓情殺的揣測不脛而走。

穿著9號球衣,比出勝利姿勢,前美式足球NFL球星麥奈爾,這位曾效力田納西泰坦隊的36歲明星四分衛,4日被發現陳屍在田納西州的高級大廈,頭部中彈身亡。CNN記者:「死在他身旁是他女友,事實上,他是陳屍在他女友市中心的家中。」

麥奈爾的英年早逝,也讓他的私生活攤在陽光下,由於陳屍地點在外傳的外遇女友家中,而躺在他身旁同樣頭部中彈的女屍,正是他外遇的20歲小女友,女生的遺體下,還壓著一把自動手槍。

案發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警方透露麥奈爾身上共有4處槍傷,包括頭部2處、胸部2處,初步研判麥奈爾是死於他殺,由於現場沒有外人侵入現象,小女友是否在槍殺麥奈爾後自殺身亡,警方暫時不願多作揣測。球迷:「老實說,這絕對是泰坦隊史上,最讓人難過的一天。」

麥奈爾闖蕩NFL長達13個球季,效力田納西泰坦隊期間,更被視為隊中的王牌球員,如今命喪槍下,36歲的短暫生命,蒙上情殺陰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足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420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