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爾夫/曾雅妮第四輪失手 無緣大賽金盃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2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2/04/02 17:08

台灣高爾夫球后曾雅妮,在LPGA四大賽之一的納比斯科錦標賽最後一輪,表現失常,打出高於標準桿1桿的73桿,無緣拿下生涯第6座大賽冠軍,只獲得第3名;而南韓選手金寅璟,則是最悲情的選手,她在最後一洞只要推進一記短推桿,就能平標準桿封后,沒想到最後關頭失手,延長賽時輸給同樣來自南韓的柳善英。

曾雅妮最後一天,前9洞就吞下3個Bogey,第9洞Birdie推桿不進,相當懊惱,和她同組前三輪共同領先的瑞典選手Karin Sjoding,第四輪表現也不理想,除了第2洞這記精彩的老鷹推桿之外,其他洞也乏善可陳,最終以74桿結束,並列第4名。

而南韓選手金寅璟,在標準桿3桿的第17洞,嘗試要抓Birdie,金寅璟總桿數低於標準桿10桿,單獨領先。

而落後的3桿的曾雅妮,還不放棄最後的反攻機會,第17洞的開球也相當出色,小白球的落點非常好,這一洞她順利抓下Birdie,總桿數來到負8,如果能在標準桿5桿的 最後一洞,再射下一隻小鳥,還有機會打延長賽 ,這記推桿很關鍵,曾雅妮失望的倒在果嶺上,徹底和冠軍絕緣,最終只獲得第3名。

不過最悲情的,要算是金寅景,10呎短推桿進了,就是冠軍,全場第一個Bogey,來得真不是時候,被同樣來自南韓的柳善英追上,2人進入延長加洞賽,柳善英一記長推桿進洞,讓她後來居上,拿下生涯第一座大賽金盃,依照納比斯科錦標賽的傳統,柳善英和桿弟一起跳進帕比池慶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雅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450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