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兒子眉開眼笑 建仔親手剪臍帶

記者 范琪斐 / 攝影 黃崧浦 紐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8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生子後行大運的說法,至少在王建民身上算是應驗了,今天 王建民雖然還是敗投,但投球內容是本球季以來最好的一次,也難怪王建民一提到小王子時,笑得很開心。

王建民的置物櫃前擺滿了隊友送的氣球及禮物 ,王建民今天也是一反常態,早早就出來接受訪問,大家都竊竊私語,猜王建民是想早點回家抱兒子,果然一講到子,王建民滿臉的開心,先把兒子的腳印拿出來給大家參觀,提到第一次跟兒子見面,王建民說真的好神奇。

洋基投手王建民:「就很神奇。」記者:「很神奇?」王建民:「就覺得很陌生,第一次看到,剪了好幾次都沒有剪斷,因為臍帶還很硬耶、很韌。」

說到取名字的來由,他說他希望兒子勇敢正直,另一個原因是聽起來不錯。王建民:「Justin查了就是勇敢正直的意思。」記者:「Jesse是什麼,跟我們講講看,觀眾很有興趣。」王建民:「就想說變成,J.J.王。」

從王建民這次收的禮物來看,王建民人緣不錯,不只洋基隊友,連日本媒體都準備了小禮物送給王建民,大家都很關切昨天王建民睡得好不好,結果王建民說,他昨天10點多就離開醫院,他足足睡了10個鐘頭,睡得很飽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42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