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3億挖角天價 小羅納度跳槽皇馬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2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09/06/12 15:55

挖角運動員的價碼再創新高!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以43億台幣的天價,成功挖角效力曼聯隊長達6年的小羅納度。曼聯之所以願意讓出明星前鋒,外界認為應該是小羅納度,最近有向球隊表明想出走的念頭,加上曼聯債台高築,面對皇馬的超高價碼,曼聯很難不點頭。

挖角運動員價碼再創新高!皇家馬德里開出43億台幣天價挖角,終於讓曼聯同意出讓陣中主力前鋒小羅納度。24歲葡萄牙籍球星小羅納度是世界足壇的超級巨星,先前他要跳槽的傳聞早就傳得滿天飛,而小羅納度本人也不只一次暗示想出走的心情。

足球明星小羅納度:「我還年輕,足球生涯還很長,我還想締造足壇歷史。」

這位英超冠軍隊的明星前鋒,去年就表示想加入皇家馬德里的念頭,卻被曼聯教頭弗格森給打消,如今負債沉重的曼聯,面對馬德里破紀錄的挖角報價,似乎很難抵抗這麼誘人的天價合約,只能決定把從18歲就加入隊中的超級巨星,送到歐洲冠軍聯賽的競爭對手手中。

曼聯總教頭弗格森:「他很幸運,某種程度上來說,一路走來隊中都有人在指導他,他很感激曼聯。」

皇家馬德里這幾年都不惜重金挖角,2001年先以30億台幣買走法國名將席丹,上週AC米蘭的卡卡也才以20億台幣投效馬德里,如今更以破紀錄的43億台幣天價讓小羅納杜加入,除了看重小羅納度的球技之外,他所能帶來的票房跟廣告效益,或許才是皇馬肯砸錢的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足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420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