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建民重返先發 失5分無關勝敗


發佈時間:2009/06/05 0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之光王建民,今天回到先發輪值的第一戰,對上德州遊騎兵隊,只投了4.2局丟5分退場,連同季初3場先發最多投3.2局,這場球賽,王建民總共投了69球,不到預定的80球,五局上被轟出陽春砲下場,無關勝敗。

王建民先發首役對上德州遊騎兵,在前兩局時,表現都相當不錯,連續兩局都是三上三下,還送出3個三振!

只可惜到了第三局上時,開始出現亂流,先是被戴維斯敲出一支二壘安打,兩出局之後,王建民投出1個保送,因為暴投痛失第1分,隨後又被楊恩與布雷洛克敲出安打,再失1分。

到了四局上,王建民又接連被敲出3支安打,再丟2分,幸好王建民隨後穩住陣腳,連續解決3名打者,等到五局上,在連續造成2個三壘前滾地球出局後,一記偏高的速球被克魯茲轟出陽春全壘打,王建民只好在1比5落後的局面下退場。

幸好靠著洋基隊友的火力支援,在五局下逆轉局面,最後洋基隊終場就以8比6擊敗遊騎兵隊,雖然沒有投滿五局,不過王建民傷後復出的第一場先發,已經有很大的進步,一共投出了69球,其中包括47個好球,好壞球比例不差。

伸卡球掉的幅度不錯,出現8次滾地球出局,同時四縫線直球、滑球跟曲球,也通通出手,可惜就是運氣差了些,被敲出7支安打,包括一發全壘打,失掉5分,投出5次三振跟1次四壞,雖然王建民因為隊友火力支援與勝敗無關,但是賽後防禦率僅從16.07降到14.46。

◎畫面提供:ESP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83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