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返先發! 王建民週五對決遊騎兵

記者 范琪斐 / 攝影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04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連續2場中繼的完美表現,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打拚的王建民,終於贏回先發的機會,他預定在台灣時間星期五凌晨先發,將要和暫居美聯第一的德州遊騎兵隊對戰。這項消息,對台灣球迷和王建民本人來說,都是一場驚喜,因為王建民表示,在這之前都沒有聽說教練團的決定,讓他非常驚訝。

找回伸卡球威力的王建民,連續2次中繼登板,表現虎虎生風,也為他贏回了先發的機會。洋基隊投手王建民:「今天差不多4點多才知道。」記者:「知道的時候感覺怎麼樣?」王建民:「就滿驚訝,因為他從來沒有跟我講。」

洋基隊突然宣佈,要讓王建民在台北時間禮拜五凌晨先發,對決戰績高居美聯第一的德州遊騎兵。王建民在上個禮拜的德州3連戰,才剛上場中繼2局,表現相當完美。生涯4次對上遊騎兵,也取得2勝1敗戰績,對戰防禦率4.84、被打擊率2成76,雖然都偏高,卻也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洋基隊總經理凱許曼:「我們相信他已經百分之百健康,是時候給他一個機會,讓他好好表現,讓我們看到他之前的好表現,我們希望現在可以看到一樣水準。」

王建民在去年受傷前的2個半球季,總共為洋基拿下46場勝投,對於重新回到熟悉的先發角色,他顯得自信滿滿。王建民:「就是他問我說明天要先發,那你休4天可不可以這樣,我說OK啊。」

儘管如此,洋基隊還是不敢冒險,將會控制王建民的投球數在70-80球之間。要怎麼在有限的機會中,贏得繼續先發的機會,將是王建民最大的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436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