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宗哲回憶U18世界盃 勉學弟不要留遺憾


發佈時間:2020/05/18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8 21:0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109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將於20日開打,去年U18世界盃棒球賽中華隊長、旅美海盜隊好手鄭宗哲今天出席記者會,向學弟們喊話,要大家把握一輩子一次的機會,不要留下遺憾。

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將於20日在桃園平鎮棒球場、新北三重棒球場兩地開打,此次總計19支縣市代表隊參賽,金門縣隊首度組隊參賽,玉山盃青棒賽為今年亞洲青棒錦標賽國內選拔賽。

 

去年U18世界盃棒球賽,中華隊冠軍戰擊敗美國隊,抱回睽違9年的世界冠軍,中華隊長鄭宗哲目前效力美職海盜隊,今天也重新穿上中華隊戰袍,現身記者會。

鄭宗哲表示,穿上中華隊球衣是所有棒球員的夢想,玉山盃也被許多人視為高中階段最重要的比賽之一,去年打完玉山盃、入選中華培訓隊,到最後真正代表中華隊出國比賽,層層關卡,有許多人在背後給予協助,自己也進步很多,很開心也很榮幸可以拿下世界冠軍。

鄭宗哲也勉勵在場的學弟們,珍惜當下、把握每次機會,「這可能是一輩子只有一次的機會,希望大家不要留下遺憾。」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鄭宗哲3月提前返台,解除隔離後維持自主訓練,鄭宗哲表示,到美國去走一趟大開眼界,可以在美職生存的球員都不簡單,大家有各自的特色,目前小聯盟尚未確定是否復賽,把自己準備好、等待通知,隨時以最好的狀態回去球隊報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U18世界盃#旅美#海盜隊#鄭宗哲#中華隊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510

0.1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