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MLB拚7月復賽 賽季縮為82場採指定打擊


發佈時間:2020/05/12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2 13:2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多家外媒今天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球團老闆已經同意,將受疫情影響的賽季延後到7月初閉門開打,每隊出賽場次減半到82場,國聯也將首次採用指定打擊。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爆發,迫使MLB在春訓熱身賽期間被迫停賽,至今已約兩個月。多家媒體報導,MLB聯盟與球團的勞資雙方預計明天針對復賽相關細節展開協商。

 

根據目前的規畫,賽季將「縮水」到每隊只打82場比賽,這大約是正常賽季的一半,但這仍待球員工會同意。

受疫情影響,美國各項職業賽事,包括MLB和美國職籃NBA、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ajor League Soccer)、北美職業冰球聯盟(National Hockey League)都處於暫停狀態,MLB計劃成為第一個復賽的美國職業聯賽。

MLB目前的提案是讓球員在6月中報到,並進行3週訓練。
 

其他相關細節包括,能打季後賽的球隊,將從10隊增加到14隊,美國聯盟、國家聯盟將各多兩隊能持「外卡」進軍季後賽。季後賽預計11月初結束,只比正常時程略晚一些。

國聯將首次啟用指定打擊取代投手上場打擊,這項制度在美聯已實行數十年。

若州和地方政府准許,球隊將可在自己的主場比賽,若情況不允許,球隊可到他們在佛羅里達州或亞利桑納州的春訓基地進行。基於跨國問題,多倫多藍鳥可能必須在他們位於佛州的春訓基地比賽。

在比賽閉門開打,少了門票收入的情況下,MLB收益預料下跌40%,球團據報將尋求如NFL、NBA般,採5-5分帳的方式。

這可能會對球員造成影響,特別是他們已經同意因為賽季縮減而減薪,而球團過去從未將額外獲利分給球員,球員這次可能不會同意分攤球隊損失。

由於擔心有球員隨時可能因為染疫或傷病無法出賽,球隊原先的26人出賽名單可望擴張成30人名單,並設有20名球員支援小組,可供球隊替換球員。(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賽事#職棒#大聯盟#復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667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