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提案7月開幕 加州5隊主場禁令尚未解


發佈時間:2020/05/12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2 10:4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30隊老闆今天開會,決議7月初開賽細則,準備送球員工會討論。不過現行群聚禁令下,加州5支隊伍無法在主場比賽。

大聯盟主席曼佛瑞德(Rob Manfred)今天與30隊老闆視訊會議,初步決議送交球員工會。細則包括:無觀眾的關門比賽,球季縮為每隊82場,全面採行指定打擊制(DH)等。

 

為了減少各隊旅行的風險,交戰組合以地理劃分。例如洛杉磯天使維持美聯西區,洛杉磯道奇仍在國聯西區,但打破聯盟之分, 改為兩聯盟的西區隊伍對戰。

有別於30隊集中比賽,這版本使用各隊主場,但不開放觀眾。不過加州州長紐松(Gavin Newsom)的回應形同踩下煞車。他今天表示:「要看7月的狀況如何。」

各州疫情嚴重程度不一,依照加州目前規定,道奇、天使、聖地牙哥教士、舊金山巨人、奧克蘭運動家共5支球隊無法在主場比賽。
 

即使無觀眾入場,參與人員減低到100人,仍違反加州現行的群聚限制。紐松表示,曼佛瑞德向他承諾,大聯盟不會違反州政府的法令。

紐松說:「我們當然期待大聯盟與其他賽事開打,但我再次強調,問題是時間點。一切根據社會大眾的健康與安全、病毒傳播的程度而定。」

除非加州規定有變,否則天使、道奇、教士、巨人、運動家等5隊只能在加州以外的球場比賽,或選在亞利桑那州的春訓基地。

球員方面消息也證實,部分隊伍無法在主場比賽。波士頓紅襪投手麥克修(Collin McHugh)上週向媒體證實這樣的說法,並指出開賽潛藏危機,一些球員或教練不願比賽。

教練、裁判不少年紀超過65歲,有糖尿病、心臟病等問題。麥克修以自己身兼丈夫、父親的身分說,有人必須認真考慮這個問題,要冒生命危險或是待在家。(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職棒#美國#大聯盟#防疫#比賽#禁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761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