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智星歐冠盃先發 韓球迷徹夜觀戰

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29 22:49
最後更新時間:2009/05/29 22:49

儘管南韓今天籠罩在一股悲傷氣氛中,還是有人寧可半夜起來看足球,因為南韓球員朴智星代表英超曼聯隊,在歐足賽冠軍對決中擔任先發,由於決賽在南韓時間凌晨3點45分開踢,不少南韓球迷半夜爬起來,擠進首爾市內的電影院,熬夜一起為南韓的國家英雄加油。

歡呼、怒吼、興奮、失望,各種複雜情緒交錯在這家電影院裡,南韓國家隊隊長朴智星,第一次在歐冠盃決賽先發,這家位於首爾的電影院,利用大螢幕轉播,儘管比賽在凌晨3點多才開踢,卻還是吸引上百名足球迷前來觀戰。CNN記者:「雖然北韓持續對南韓挑釁,不過還是無法阻擋南韓球迷,欣賞朴智星在歐冠決賽的演出。」

熬夜看比賽的首爾球迷,穿著朴智星在曼聯的13號球衣,為南韓的國家英雄加油,開賽後沒多久,朴智星差一點為曼聯進球,南韓球迷發出惋惜的吶喊,這一天的轉播,預估有超過百萬南韓民眾徹夜觀戰,直到比賽結束。CNN記者:「今天是漫長的一天,支持曼聯和朴智星的南韓球迷,感到非常失望,他們待會兒就要回家或直接去上班,因為現在已經是凌晨6點了。」

不過南韓球迷的加持,還是沒能讓朴智星的曼聯隊贏球,三度在歐冠盃封王的西班牙巴塞隆納,則是帶著冠軍獎盃回家鄉和球迷見面,總計10萬球迷湧進會場,一起分享勝利的喜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足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600

0.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