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興趣最重要」 京奧金牌貼身指導

記者 張嘉男 /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25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頂著京奧金牌頭銜,大陸體操隊晚間將在台大體育館公開表演,而在下午的時候,這批金牌選手抽空指導了台灣的小選手們,其中在北京奧運高低槓的項目中拿下金牌的女子選手何可欣,他在指導時不僅親自示範一些基本動作,還伸出手幫小朋友爬上器具,親切的態度讓小選手印象深刻。

京奧金牌得主何可欣:「跳上去,你的手要轉。」

雖然有些吃力卻也不以為意,親切地在一旁耐心指導,雖然頂著京奧金牌頭銜,何可欣卻沒有一絲大明星的架子。何可欣:「這樣就不好看,要這樣,體操就是要美。」

何可欣:「其實她們年紀還這麼小,也不是太懂一些裡面的東西,開心就好了。」

趁著這次來台表演的空檔,這批大陸體操金牌軍,全員出動貼身指導台北市的小選手們。京奧金牌得主肖欽:「把腰挺直,對,非常好,做著急了,如果手再實在一點會更好。」

記者:「剛有跟她們說話嗎?」小選手:「有。」記者:「說什麼?」小選手:「…(害羞)。」

看到鏡頭雖然有些害羞,不過一登上器具,整個人神情都變得不一樣了,難得有金牌選手在一旁指導,就算只有半個鐘頭,小朋友努力地要從這裡挖到一點東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體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0523

0.2193